請點選連結一起做公益!
時間過得很快,青青的出生已經在倒數計時中。回首來時路,真是數不盡、道不完的感謝。感謝天主,感謝好心的朋友家人同事,也感謝一些提供了莫大幫助的事和物。趁著今天比較有空,也還沒開始大痛,就來表達一下我一直銘記心中的深深感謝吧。

pe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昨天產檢,醫生說看樣子「青青有可能不會等到一月才出來」... XD

所以Peter和Teresa決定加快準備的腳步,Peter更趁著這個有陽光的週日午後,整理打掃房間,組裝擦洗青青小床。

pe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時間過得真快,聖誕節要到了。對信仰耶穌基督的我們來說,這除了是個對親人朋友表達關懷與溫暖的節日,更是個慶祝感恩造物主為愛世人而賜下祂的獨生子的時候。在天主教會,我們用四週的時間來準備自己善度聖誕節;這四週的期間,稱為「將臨期」—耶穌基督「將要來臨」。今年的將臨期對我來說真是意義非凡,感受也格外不同。的確,如大家所想的,今年的將臨期,我們等待萬世君王耶穌聖嬰的誕生,也數算我們寶貝青青要來到的日子。 

pe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青青之歌                   詞.曲:Peteresa 

pe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pe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