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有的朋友會發現,或許也不是那麼明顯,不過,至少Teresa 向來是自以為不太寫流水帳的,要記嘛總也是盡量夾敘夾議...。

但是今天 - 沒錯,接下來是個貨真價實的流水帳 - 即將要記下來的流水帳是: 



青青變成坦克車了!!! 


在三十週大的時候,青青放棄了女飛仔這條路,她決定要當一輛坦克車 - 是的,在媽媽的肚子裡,輾過來輾過去... 

從今天早上五點鐘開始,我們的女兒,青青,決定要變成一輛坦克車。她毅然放棄了花拳繡腿這種小兒科玩意兒,先是試探,而後全面地變身成坦克車了。坦克車的特色是,不管路平不平直不直,她要去哪兒就是堅定地去哪兒。今天一整天,青青不斷反覆來回在媽媽的膀胱、腸、胃、肋骨、後腰、橫隔膜之間,坦克車開上開下...。

(青青:我前翻、我後翻、我側翻、我拱背、我俯伏前進...。) 

開坦克車就是開坦克車,很全神貫注的,沒空給妳揮拳還是踢腿。塔塔塔塔塔塔塔塔(鋁帶轉動)... 轟隆隆(壓過高低不平的路面)... 

。。。。。。。。。。。。。。。。。。。。。。。。。。。。。。。。。。。。。。。。。。。。。。。。 


青青啊,要當女飛仔可以,要當坦克車也可以... 可不可以等早上七點以後再開始啊?晚上玩到十一二點也夠了吧?媽媽不能每天都累得像個遊魂啊.... Orz.....






註:蒙小可媽經驗分享:寶寶胎位正了(頭朝下 - 就投胎位置預備)以後,胎動常就是變成這種「橫隔膜被玩」的感覺... 好啊,如果是這樣,那不但不該怪青青,還要嘉獎青青哩!青青只是盡她的本份,該頭朝下就頭朝下啊(就說是個按教科書上進度來的孩子)... 下星期去請醫生伯伯看一下青青是不是乖乖頭朝下囉~

又:今天(10/26)想了一下,覺得也可以以「按摩師站在你背上踩背」來形容這種肚子裡有坦克車的感覺 - 不過青青可能是頭朝下在往上、往前、往後踩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