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的無影手!

時間過得好快,又到了聖誕節。

日子一天天過,天主慈愛繼續不斷傾注。大人們忙碌著、自以為是地憂愁著,沒有發現天主的照顧;而孩子一天天長大,笑顏逐開地提醒人們天主一直在,祂有一切美好安排。

聖誕節年年過,年年高唱 Joy to the World!耶穌親臨人間,從降生開始,讓我們相信人的生命自初始即在天主的愛中,能走在天主的光中,能走向天主更圓滿的生命。而這一年,這一年哪!我們以全新的經歷,體驗生命在於天主,而生命正是天主的禮物。

青青轉眼要一歲了,這一年對我們來說真是又甜蜜又震撼。周圍的親人朋友們,謝謝您們這麼愛護照顧青寶和我們,我們真正體會到當今世上仍有「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美好情操。謝謝您們仍然熱心邀請我們參與團體、聚會及服事,並且包容我們因照顧孩子而無法答覆、甚至臨時缺席。謝謝您們在我們疲累疑惑時不吝支持及分享經驗,為我們代禱。謝謝您們。

值此歲末佳節,願天主光照、祝福大家!

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