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薛退伍後來台北工作,我們總算身處同一個地方,不再兩地相隔。今年我們的紀念日,薛送上的大禮是求婚。這麼前所未有,以後也不敢奢想的超級浪漫大驚喜,薛還是有辦法小規模地維持他的薛氏風格:他在一週前忍不住先透露了;並且附註:「本來打算練一首鋼琴曲來求婚,可是來不及練好,左手和右手合不在一起。」這一交代,就算沒他的事了;這件事就這麼又浪漫又薛氏風格地成了。

時至訂完婚後的現在,薛媽媽說:「剛好這個週末薛姊姊也要回高雄,不如妳和竣綸也來高雄玩吧。」,還是我主動提醒:「對呀,剛好星期天是竣綸生日。」我開開心心地口頭承諾要送薛一個節拍器但實際上還沒買,也因此沒帶任何禮物但心裡仍然很平安地和薛一起到高雄。晚飯前我說我去買個蛋糕吧,薛姊姊說她剛好要出門,她去買。晚飯後吃了許多年來薛不曾在家吃的生日蛋糕後,我們出門趕赴為了從國外回來的一位朋友的聚會。我自備了張生日卡片,還是有點朱氏風格地想說等下讓朋友們輪流簽個名。結果大夥兒聊得太開心,一直到續攤去唱歌時才想起這張卡片不知道傳到哪兒去了。在離開KTV之前,朋友們點了一首歌祝薛生日快樂,不是我最喜歡的林志炫美聲生日快樂,而是康康的爆笑版:”Happy Birthday~~ 哈哈哈嘿嘿嘿~祝你呷到三百五六十歲~”。也許,沒有特殊規劃,但有心愛的人兒自在相伴,又有老朋友回敬以薛氏風格,才是薛最喜歡的快樂生日吧!(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