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點選連結一起做公益!
不是我不分享~

pe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原來結婚這麼忙!!

pe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e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薛退伍後來台北工作,我們總算身處同一個地方,不再兩地相隔。今年我們的紀念日,薛送上的大禮是求婚。這麼前所未有,以後也不敢奢想的超級浪漫大驚喜,薛還是有辦法小規模地維持他的薛氏風格:他在一週前忍不住先透露了;並且附註:「本來打算練一首鋼琴曲來求婚,可是來不及練好,左手和右手合不在一起。」這一交代,就算沒他的事了;這件事就這麼又浪漫又薛氏風格地成了。

pe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我的生日、我們開始交往的紀念日、他自己的生日,這些無一不是他遺忘的對象,更不用說是商業氣息濃厚的東西方情人節,薛是理直氣壯地躂伐並且不屑一過的。生日和紀念日薛也不是不記得,但他的古今中外少人能及的特色就是,日子離得還遠的時候他念念不忘,但當時日一接近,他就是能”準確地剛好錯過”!這當然跟他其實打從心底地不覺得生日重要(或說需要大肆慶祝)有關。幾次下來,我變得有些神經緊張,理性上覺得要接受真實的他,感性上卻又是難掩委屈與失望。既對他的記性和熱衷度完全不具信心,又不願在這些日子裡無人聞問,向來標榜是獨立新女性的我,最後的因應之道就是自己規劃安排、聯絡朋友,屆時再邀請他參加。這本來也是個沒有辦法中的辦法:既遂了我愛熱鬧的心,又免了他違反本性的苦杯;不,事實上是免了我自己可可憐憐面對冷冷清清的苦杯。

pe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