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點選連結一起做公益!
我正興沖沖地要為剛進入熱戀階段的男友薛準備生日會,沒想到卻遇上了生平辦生日會的最大挑戰:我人不在台中現場,而且尚未和薛在台中的同學朋友建立關係,真是一個「鞭長莫及」加上「無兵可調」。這實在讓人頭痛!但鍥而不捨兼全力以赴的我是不會被困難改變我要為薛辦生日party的決心的!我回想最常聽薛提起的幾個學生會伙伴的名字,而且必須是我在台中曾見過面的(見面三分情,才比較好意思麻煩人家),硬是拐彎抹角地拿到了他們的電話(天哪我現在熊熊想不起來當時怎麼辦到的!),在幾通電話討論後,初步擬定了生日會的大概方向。我的計劃是由我邀請薛去吃一頓大餐(要早點開始吃,才不會拖到太晚才吃完),而此時薛的同學們可以潛進薛的宿舍布置(我想要氣球!用大量的氣球布置出歡樂趣味的空間);蛋糕也要請同學準備,因為我拖著薛去買一個大蛋糕太奇怪,但小蛋糕又會不夠後來大家吃...。這個實在不太周延的計劃已是我遠距遙控一些當時還沒默契沒交情的朋友的極限,所以我也只能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週末下台中的日子。

pe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年深秋,我總要說,Happy Birthday 祝福你,而這首歌~Just For You…”

pe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e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